巷远难登

🎀🎊【庆嚣张完结 重磅制作之——
《老子名叫𝐗𝐗𝐗》林无隅 & 丁霁版本】🎏🎈

𝙋𝙎:『 形式参考▶️http://t.cn/EaodRSX
BGM:🎶《𝑾𝒉𝒂𝒕 𝑴𝒂𝒌𝒆𝒔 𝒀𝒐𝒖 𝑩𝒆𝒂𝒖𝒕𝒊𝒇𝒖𝒍》🎶 』

‼️🌸🌻 文:《嚣张》by巫哲
💐🌿💯 @那个狗蛋儿

1⃣《老子名叫林无隅》
大方无隅 在天台上
推了眼镜 微微一笑 当众出柜
啃着冰棍 吃两碗饭
一睡觉就像猪一样叫不起
但他学神 还暗恋人好久
竟然还没有初恋
就他一个 过目不忘尧舜禹汤
就他一个 一代学神永远第一
多炫酷哦你要问我他的名字
听好了 哦哦 他名字叫林无隅
小淫鱼的无 小淫鱼的隅
那到底是林无隅还是没有鱼
心疼鸡哥然后 上赶着表白自己
苏爆了哦哦 一通操作太流弊
哦哦 林无隅你真嚣张
我怎么活 我说了算
我可是天地间最牛逼的山大王
找哥十年 用哥一日
一想到日 满脑子的黄色废料
小媳妇儿听起来很顺耳
鸡哥和我在热恋
就我一个 被喊媳妇 还压媳妇
就我一个 情话大王 顺杆就上
夜夜笙歌 其实我 也能吃得消
听好了 哦哦 老子名叫林无隅
我就不要脸我叫林无隅
可以叫我鱼也可叫我学神
不管怎样 我都能 自己证明自己
记住了哦哦 我林无隅最牛逼
哦哦 我林无隅最牛逼
爸妈三番五次找茬我就闹翻
去丁小霁家无人机救下小鸡
最后奶奶 帮助我们私定终身
都说过了哦哦 没什么能阻挡我
就我一个 见鸡就笑 非常粘人
就我一个 是小神仙 非常得意
勾勾嘴角苏得要死迷倒鸡哥
或许是我哦哦等他等了十几年
鸡哥你来我们一直在热恋
这里在座的各位都闪得晃眼
我家战斗小鸡屁股真的好捏
听好了哦哦 老子名叫林无隅
哦哦 老子男友叫丁霁
老子男友最可爱🔚

0⃣《老子名字叫丁霁》
光风霁月 大街小巷
碰上二姑 掐指一算 要有桃花
嚼棒棒糖 人称半仙
走上街就像一个江湖骗子
飞扬跋扈 从小就很可爱
长大依旧像小奶糕
就他一个 靠蒙骗人横行霸道
就他一个 从小获封小小神童
多牛逼哦你要问我他的名字
听好了 哦哦 他名字就叫丁霁
战斗鸡的丁 战斗鸡的霁
那到底是小神童还是丁小霁
自认直男一个 不小心碰上学神
太难了哦哦 委屈小鸡在线哭
哦哦 丁小霁也想嚣张
先说一点 别叫鸡哥
不然给你抽成最闪亮电动陀螺
无隅哥哥 一口一个
无隅心疼 过来抱抱 一秒开心
吃醋小媳妇儿很是帅气
我正和他在热恋
就我一个 手相之谜 信手拈来
就我一个 吃起醋来 暴躁假摔
养鸡手册 只有我一个人才有
记住了哦哦 老子名字叫丁霁
不叫小神童我叫丁小霁
我名字叫丁霁不许叫鸡哥
我爱吃棒棒糖 很凶但是爱哭
记住了哦哦 捡到还给林无隅
哦哦 捡到还给林无隅
被发现后爸妈把我关了起来
没有鱼无人机给我送上手机
宝贝儿来嘛 他是最踏实后盾
都说过了哦哦 我要和学神私奔
就我一个 千面小鸡 被鱼打听
就我一个 战斗小鸡 迷晕学神
谈恋爱后更是超级无敌可爱
沧海桑田物是人非我们一直在
学神你来 我们一起不要脸
夜夜笙歌哼哼哈嘿春风满面
我家小媳妇儿的嘴真的好啃
听好了哦哦 老子名字叫丁霁
哦哦 老子男友林无隅
老子男友最帅气🔚

评论(8)

热度(258)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